Android 推出才幾個月,相信不少人仍然未熟習這個新系統。但是現在報導的不知是不是一個好消息 – 日前有外國 Android 專題網站獲得的報告顯示,Google 將與 LG 聯合於下個月推出最新的 Android 4.2 及相應機型,LG 並將藉此機會搭配最新系統展示 Optimus G 旗艦機型。

據之前的規格資料透露,Optimus G 將內置四核 Qualcomm Snapdragon S4 處理器、1 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4.7 吋 WXGA 觸控屏幕、2 GB RAM 及 32GB ROM。

至於有關 Android 4.2 方面,有指 Google 為新系統帶來更佳的電源管理和改進後的 Google Play,但除此之外的改進並不太大。

大家一妨等多一個月時間,到時候知道真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