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智能電話,除了打電話及上網外,相信最多人用的功能就是拍照。但 Samsung 剛推出的最新旗艦智能手機 Galaxy Note II 仍只用上 800 萬像素,相信不少朋友都感到失望,期待著 1 300 萬像素鏡頭的到來。

但有網站發現不久前在 Samsung 官方網站發現最新款代號為 S5K3L2 鏡頭傳感器的詳細信息,而最重要的是這款圖像傳感器最大解像素度高達 4 208 x 3 210,換句話說就是大家期待的 1 300萬像素鏡頭,而標註的適用範圍為包括手機和平板設備。

不知道這個 1 300 萬像素鏡頭會否用在 LTE 版的 Galaxy Note II,或是在日後的 Galaxy S IV 或 Galaxy Note III 上呢?
請大家拭目以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