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Mansfield-Retirement

員工是公司的重要財產之一,為公司貢獻良多的開國功臣更是無價的。作為蘋果的元老功臣、硬件工程高級副總裁Bob Mansfield正是這樣一個人。早於六月份時,蘋果公佈了Bob退休的消息,並將工作交由Dan Riccio接任。但是論資歷及經驗都有所不及,部門的員工也對Dan Riccio有所意見而影響士氣。

Bob Mansfield在位多年來主力於Mac系列的產品線,協助Apple開發了眾多影響力深遠的產品,他這張臉孔相信大家也不會陌生。因為每當新產品發佈後,在產品介紹的影片中,我們總會見到他充滿自信和自豪感地對產品的概述。

iPhone 5發佈不久已傳出了不少硬件上的問題,加上地圖程式引起的不滿情緒,令外界開始對Apple產品在品質上的信心有所動搖,同時也開始質疑Tim Cook當CEO的管治能力。就在Bob Mansfield退休後的兩個月,消息傳出Tim Cook力邀Bob Mansfield重回Apple,管理硬件開發的部門。這次回巢的薪金,綜合現金加上股票的價值,每月達200萬美元(約港幣$1,560萬)之多。希望藉著Bob Mansfield的經驗以及員工對他的信任,能夠保持和改善公司產品的質素。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