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我每日每夜每分每秒都可能在活動的社交平台「Facebook」,今天已邁進了每月10億活躍使用者的里程碑。CEO Mark Zuckerberg 剛公佈了這則消息,10億的確是一個令人難以想像的數字,而Facebook的下一步將勢要連結全世界的互聯網使用者。

回想起2005時,Facebook只是Mark Zuckerberg用來結識異性的工具,當時只在大學網絡內使用,如今已是全世界最大的社交網站。

第一代Facebook的版面設計:

2005

而來到2012年的今天,這個平台已超過10億使用者。自2009年開始有Like的功能以來,錄到了1.13萬億個點擊;並且發出了1,400億次朋友請求,和上傳了2,190億張相片,170億次打卡等。

而隨著iOS6.0深度整合了Facebook的功能後,相信現時錄得的6億個行動手機用戶也將會及速增長,這些數據相信在不久的將來還會再翻一倍。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