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來自華爾街日報的 Walt Mossberg 表示,Google 宣怖將發佈針對 iOS 平台專用 web 版 Google Maps 的街景視圖功能。在 Mossberg 的發言中還包含了對 Google Maps 和 Apple 地圖 ​​的對比,Mossberg 表示已使用過 web 版 Google Maps,並且在測試後發現一切工作良好,僅通過手指操作就可了解所處位置周圍的環境。

外界估計 Google 的動機有兩個。其一是利用人們對 iOS 6 地圖的失望推廣其地圖應用 – Apple 在自家地圖的製作方面總有各種不準確、圖形扭曲,功能不全面。其二,雖然大家都認為 Google 正在研發 iOS 平台的 Google Maps,打 Apple 一個措手不及,不過起碼在新款 Apps 完成前要把 web 版的地圖先整好以便取悅 iOS 用戶。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