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傳聞中的iPad Mini發佈會,還有兩個星期的時間。現在再有更多的組件流出,讓我們能猜想更多關於iPad Mini的規格資料。過往流出的組件多是在內地,現在俄文網站ukrainianiphone也為大家帶來更多之前從未曝光的組件資料。

據報導,在這個組件中發現iPad Mini一些確實的規格資料,如圖中所標示的1-4,分別是1.耳機位(和iPhone 5的設計不同,耳機位將保留在機頂位置。)、2. 3G/4G天線位、3. Nano-Sim、4. Lightning。

過往的傳聞都顯示iPad Mini會和直接競爭對手產品,像Google的Nexus 7、Amazon的Kindle Fire HD等一樣只會提供Wifi連線。如今發現有SIM卡槽,而且還有天線位,足以證明iPad Mini的無線連線能力將會較強和全面性。但這也會相對地提高成本價格,令定價位有點兒不上不下,從而減低競爭力。

iPad-mini-housing-outer

另外還有7.85吋的前置面板玻璃,可見就如一部放大了的iPod Touch,不再是9.7吋iPad的闊邊設計。上方是前置鏡頭,而傳統的Home鍵也會繼續採用。

iPad-mini-Touch-screen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