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近日發佈了 Android 系統使用的分佈圖以及最新的數據,當中 Gingerbread 仍然是很多用家使用,佔有率高達 55.8%,但其實已經有下降的趨勢,因為上個月是 57.5%。而有上升的趨勢是 Android 4.0 ICS 系統,上在 Google Paly 上運行 Ice Cream Sandwich 擁有 21% 佔有率,而今天的數字上升為 23.7%、Android 4.1 Jelly Bean 的佔有率輕微上升,從分佈圖中顯示為 1.8%,較上個月上升了 0.6%。

不論如何,Gingerbread 仍然是系統上的霸者,不過 Android 4.0 ICS 預計都會有上升的趨勢,因為除了越來越多的 Android 2.3 設備都升上了 Android 4.0,而且新的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都預載了 Android 4.0 ICS 系統,所以小編認為 Ice Cream Sandwich 的系統將會持續上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