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已經發佈了不同其他可以升級到 Android 4.0 ICS 的時間表,如果是 Atrix 4G 的用家可能要失望了,因為之前本網已為大家報導不獲升級的名單中出現了 Atrix 4G。對於之前 Motorola 承諾現在卻違背了,不知道會令多少讀者失望?

其實 Atrix 4G 是 2011 上半年度的智能手機,當時在 2011 年 CES 大展上曾經轟動一時,被冠以「最強的智能手機」之名,但現在卻跟 Android 4.0 ICS 系統無緣。與 Atrix 4G 一同境況的還有 Phton 4G 和 Electrify,都只能停留在 Android 2.3 Gingerbread 系統。

Motorola 獲得 Android 4.0 ICS 的時間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