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了很久的iPad Mini似乎真的要出來了,據CNN旗下的Fortune報導,有Apple的投資者收到多方資料來源,指出Apple即將推出一部便價、小尺寸的iPad,無疑就是大家所知道的iPad Mini。來源還指出,Apple即將於10月10向傳媒發出邀請信,並於10月17日舉行發佈會。

據今年iPhone 5的傳聞消息經驗,iPad Mini的存在性的確十分之高。目前已有相當多的洩漏消息確實傳聞的準確性,而且也是致的。所以,如果你對iPad Mini有與趣的話,就必須多加留意啦。

ipadminikindlehd

↑內地網站使用iPad Mini、Google Nuexu 7 和 Kindle Fire HD的機身尺寸比較圖。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