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本網跟大家報導關於 Samsung 牌子的智能手機當中的 「TouchWiz」令到手機強制回復原廠設定,雖然其後已經可以藉由程式解決問題,但原來 Android 系統還存在著隱憂,而且涉嫌大部份智能手機包括 Samsung、HTC、Sony 等等。有電腦安全專家 Ravi Borgaonkar 在 Blog 表示當智能手機打開含惡意編碼或程序時,會令 Android 智能手機的內置記憶卡受到攻擊,甚至令其陷入癱瘓壯態。

Ravi Borgaonkar 其實早在六月已通知 Google ,小編相信 Google 很快便會發佈一種修復的方法, 但 Google 一直未有向外界公佈消息。其實 Android 系統不同版本都存在著安全性問題,包括 Gingerbread、Ice Cream Sandwich 或是 Jelly Bean 都有機會中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