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II 近期應該算是大熱門的智能手機 (平板?) 之作,之前本網亦都為 Galaxy Note II 作詳細評測,而且在昨天放出全港首個 Root 教學。關於在規格方面的效能可以說是頂級配置,再配合軟件的提昇,可謂誠意之作,如果要挑它的缺點應該是「膠質太重」。相信大家都知道 Samsug 的廣告可還上天下海都可以看到,今次的廣告主廣是「Samsung Galaxy Note II」。

Samsung 今次在影片中詳細展現出 Samsung Galaxy Note II 的效能,當中包括「真正多工」的處理能力,以及出色的 Multi Window 亦是亮點之一,雖然在 Note 10.1 已經出現過,但去到 Galaxy Note II 更加完善或者效能有所提升。

Introducing GALAXY Note II (First Launch – KOREA)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