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早前為了挽救市場,一口氣連續發佈了三款智能手機,但直到目前為止,僅有低階市場的 Motorola RAZR M 開始預訂,而其餘兩部智能手機則無了縱影。早前 Motorola 一口氣發佈了 RAZR M、Droid RAZR HD 和 Droid RAZR MAXX HD,但當中 Droid RAZR 以及 Droid RAZR MAXX HD 將會遲到,有消息指出原因是這兩款智能手機採用了與 RAZR M 不同的內部設計,所以手機上的天線接收出現問題,而且由於尺吋和位置都較特殊,佈置天線無法觸到手機的邊緣、所以影響了手機的收發信號。

目前 Motorola 將會推遲發售 Droid RAZR 以及 Droid RAZR MAXX HD,消息亦同樣指出不會推遲太久,因為要趕著在美國的「黃金周」中推出,不知道香港讀者會否入手這三部智能手機的其中一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