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的雲端服務最近有了調整更新,而最主要的調整是針對 Google Drive 和 Picasa 的。Google 將會把 Google Drive 和 Picasa 的儲存空間合併。而且 Google 亦準備把部份服務 AdSense for RSS Feeds、Google News Badges 以及 Classic Plus 等淘汰。

Google Drive 提供了用家免費的 5GB 存儲空間,而 Picasa 將會提供 1GB 儲存容量,在位併後用家總共會獲得就只有 5GB 儲存容量。如果是 Google Drive 付費用家便要注意,如果按照之前 Google 的服務,付費用家購買了 Drive 和 Picasa 額外 25GB 儲存容量,再把免費的存儲空間加進去後總共為 31GB 容量。但今次 Google 改變了計劃,總共容量只剩下 25GB,再把原本 5GB 免費的容量再扣減,用家的儲存容量只剩下 20GB。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