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記得 Sony 之前承諾大家會把 2011 發佈的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都可獲升級到 Android 4.1 ICS 系統呢? 今天迎來一則消息指出,Xperia Go,、Xperia U 和 Xperia Sola 將可獲升到 ICS 系統。但會因應不同的營運商在升級的時間表都會有所不同,所以某部份用家要等待一下了。

Sony 的 Ice Cream Sandwich 更新擁有一個全新的音樂播放體驗、而且在鎖屏方便都略有改動。另外,當中一定會加入「Extended standby mode」,比平時的待機時間延長至四小時。而且 Xperia Sola 將會有特別的更新,功能是「Glove Mode」,用家需配戴手套才可實現浮動觸控的模式。

更新大概會在下星期開始,大家可以在 Sony 官方網頁上留意最新動態以及第一時間下載 ICS ROM。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