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早前報導過Samsung 正計劃發售以音樂為導向的 Galaxy Music。近日,該款設備的圖片和規格已經洩露,讓我們一起看看吧。

Galaxy Music 將帶來兩個型號:Galaxy Music 及 Galaxy Music DUOS。用上 3 吋 ( 320 x 240 解像度) QVGA LCD 觸控屏幕、850MHz 的 A9 處理器、512MB RAM、4GB ROM、MicroSD插槽、Android 4.0 (有機會升級至 4.1)、預載 Samsung 的 ChatON 服務及 Music Hub 2.0。

DUOS 版本只是多了支援雙 SIM 咭功能。

不過目前 Samsung 還沒有公佈 Galaxy Music 的發售日及價格等訊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