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laymedia

Facebook自上市後,股價如山泥傾瀉般暴跌,所以就要盡快想出更多的賺錢方法來安撫一眾的大小股東。自從向粉絲頁經營者推出各種推廣方案吸金後,再向大眾的市民招手。這次是推出Facebook Gifts,顧名思義就是讓你可以向朋友送禮物,而且不再是當初我們在Facebook上安裝一個App就可以送的那些虛擬禮物,而是真的!

DisplayMedia

Facebook在介紹說道,每天大家都會在Facebook上和朋友說聲生日快樂,或者是恭喜和感謝之類的話。現在大家可以有更一步的表達方法,就是送上禮物!

Facebook會和各大商品店合作,定期推出一些禮物供大家選購。只要按一下「給對方送禮物」的連結,就可以輕鬆地三步完成送禮的步驟。完成後,對方就可以在智能上機上收到通知。

Facebook-Gifts

介紹影片:

此服務暫時在美國試行推出,其他地區將稍後時間陸續推出。你會幫Facebook買東西嗎?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 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