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昨天在香港舉行了 Samsung Galaxy Note II 的發佈會,當中主角當然是 Galaxy Note II,但就在昨天 Samsung 四處發出邀請函,將會訂於十月二十四日召開一個新產品發佈會,而地點將會是紐約。在邀請函中寫著「The Next Big Thing」,其實在邀請函中並沒有詳細交代將會是什麼產品,但根據它上面的一枝 S-Pen 判斷,極有可能是 Galaxy Note II。如果真的是這樣,看來美國方面並未就專利大戰禁止 Galaxy Note II 的發售,而且今次的發佈會應該是不同的美國營運商推如 Verizon、AT&T、T-Mobile、Sprint 合作推出的 Galaxy Note II 發佈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