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Phone或iPad上,筆者一向偏好使用Google提供的聯絡人資料服務,只要將電話簿裡的資料放到Google的帳號裡,日後無論是使用iOS或Android,甚至是其他系統都能夠同步資料又不用擔心會消失。筆者早前有篇文章教大家如何使用,最近Google再增加了CardDAV的功能,讓你的同步過程更加輕鬆。

CardDav 是一項網際網路標準,是一種電話簿客戶端和伺服器端的通訊協定,專門設計給儲存聯絡人資料時用。當您使用 CardDAV 將 Google 聯絡人同步,您可以從裝置中編輯、新增以及移除聯絡人,隨時隨地保持聯絡人的同步狀態。

以下為Google所指示的設定方法,大家只要照著做就可以,注意iOS的版本必須是5.0或以上才有CardDAV的選項。

google-carddav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 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