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ASUS 宣佈將會把 Transformer Prime 和 Transformer Pad Infinity 兩款平板電腦升級到 Android 4.1.1 的的大日子,而更新的地區是美國的用家,用家可以透過 OTA 的方式收到 ASUS 的升級推送,而今次的本版本為 Android 4.1.1。直到截稿前仍未有 Transformer Pad Infinity 可獲升級的消息,不過相信在稍後的日子也將獲得 Jelly Bean 的更新。

如果是香港或亞洲的用家也許要在等多一陣子,不過其實今次的更新是覆蓋了全球、台灣以及美國的地版,如果各位用家收到 OTA 更新的通知,不妨到我們的討論區分享一下開心的心情啊。

Android 中文資訊網@討論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