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版的 YouTube 最近來了一個更新,最大的亮點並不是什麼新功能,而是支援舊系統的 Froyo、Gingerbread 。誰說只有新系統才擁有最新的功能,YouTube 今次一反傳統,令舊有的系統可以享有只在 Android 4.0 ICS 或 Jelly Bean 上才擁有地「影片預先載入」功能。而且在 YouTube 在界面上亦有明顯的改動,例如「Channel Store」中的頻度變得更多。而且可以把手機上觀看的 YouTube 影片可透過 Google TV 、PS3 等添加到 Google TV 上。

今次的消息的確是對 Froyo、Gingerbread 的用家是一個好消息,雖然在智能手機上的配置不及新的好,但同樣可以獲得應有得服務,小編的確要讚 YouTube 這樣的做法,大家還等什麼? 快去 Google Play 更新你的 YouTube 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