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HTC One X+ 的消息源源不絕,繼昨天本網為大家報導了它的流傳規格後,今天迎來一部疑似是 HTC One X+ 的實機照曝光,圖片是來自 Pocket-Lint 嬝站,在整體的外觀上與 HTC One X 沒有太大差異,而且跟 HTC One S 的相似度十分高,而且令人高興的是 HTC One X+ 仍舊會搭載 Beat Audio。

而另一消息指出,HTC One X+ 有機會推出 64GB 大容量版本,根據外國 GSM Arena 指出在英國的網上零售網站看到了一部 HTC One X+ 的資料,上面標記為「Coming soon」,最大的亮點應該是除了擁有 32GB 版本外,另外還提供 64GB 版本,售價為 £479.99 英鎊,折實價為港幣 $6,028 。不知道今次 HTC One X+可否挽回市場佔有率低的劣勢呢?

▲ HTC One X+ 有機會推出 64GB 容量版本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