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聲照片』顧名思義就是將照片加入了聲音,只要按下快門,不僅能捕捉畫面的瞬間,也能一併記錄當時的聲音,也能導入內建的相片錄製聲音,讓回味照片時更加有感覺,並支援分享至新浪微博、微信、QQ。

不過設計上較可惜的一點是,一打開App就開始錄音,真是迅雷不及掩耳阿,如果能先有個緩衝,或與拍照同步會更好。其實能將照片加入聲音的App也不少,筆者另外有用過Picle(Free,這款做的很有質感)和Phonogram(NT$30,有加入濾鏡功能),大家能依自己的喜好去使用。Anyway,能將聲音與照片結合,真的是很棒的點子,翻開一張張會說故事的照片,也讓回憶變得更動人。

介紹短片:

下載:

[appext 554891834]

QR Code:

撰文:伊米居
BLOG:http://ggtrends.blogspot.tw/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