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43-movies_com-520x762

Apple 的市場營售方法總有一手,主力產品平均分佈在每年的不同月份公佈,用不著機海戰術,新聞也可以不斷地圍繞著這家公司。就在iPhone 5剛發售的一個星期後,和傳聞已久的iPad Mini還沒公佈之際,市場上已開始吹出下一代iPad的相關消息。

據科技博客Examiner的消息,收到最少三名接近Apple消息的人士報料,現時Apple正在測試一款闊屏幕的iPad工程機,屏幕比例是16:9。消息人士並沒有提及所指的是否iPad Mini,只說在未來數星期會有更多的消息。

就在iPhone 5的屏幕改為16:9開始,不少科技網站就推測未來的iPad也將會作出相應的改變,這樣的做法相信是有利於Apps的開發應用。不過筆者覺得,如果連iPad也採用16:9這個比倒的話,也未免太過Android了吧!你又覺得呢?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