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iOS6.0放棄了Google Maps,現時大家只好暫時用網頁版的來代替。網頁版雖然已做到接近原生App,不過就是欠少了Street View(街道實景)的功能。現有消息指出,Google將會開放此功能予網頁版的使用者,大概會在兩星期內推出。

紐約時報報導,編輯在說到網頁版的Google Maps時提到,引述Google消息,大家將可於兩星期內使用Street View的功能。對於依賴Google Maps強大功能的使用者來說,這絕對是好消息,使用網頁版也可以解決一下燃眉之急。

自iOS6.0推出後,地圖App的事件鬧得熱烘烘,關於Google Maps是否會推出獨立的App讓iOS6.0的用家使用也是眾說紛紜。該報導文中也提到Google將會推出Google Maps的獨立App,但是推出日期會是數個月後的事。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