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_File1

Facebook繼續增社團(Group)功能的檔案分享功能,繼早前加入了可經電腦上傳檔案分享後,最近再度聯手Dropbox合作,讓大家可以直接將Dropbox帳號裡,選定要公開分享的檔案,然後發佈至Facebook讓其他人下載,大大方便了習慣使用Dropbox儲存檔案的使用者。

在今天開始,當你在社團(Group)裡要分享檔案時。除了原本的上傳檔案外,右邊就多了由Dropbox分享檔案。使用方法也極之簡單,首先當然是你要有Dropbox的帳號啦。

fb-dropbox01

當選擇由Dropbox選取檔案後,就要先授權一下帳號的存取權。

fb-dropbox02

然後再登入閣下的Dropbox 帳號:

fb-dropbox03

最後選擇要分享的相片或文件檔即可:

fb-dropbox04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