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業務部主管申宗鈞 Shin Jong-kyun 和 Google 執行董事長 Eric Schmidt 今日正式會面,會面內容主要是關於 Samsung 與 Apple 之間的專利大戰。申宗鈞在 Galaxy Note II 首爾發佈會上表示,將會在本周四跟 Google 執行董事長 Eric Schmidt 進行會面,但拒絕透酪有關詳細內容。而且 申宗鈞繼續聲稱將會在下星期在美國邀請多間營運高召開一個戰略會議 (在打仗嗎?)。從目前的情況來看,Samsung 與 Apple 之間的專利訴訟似乎並沒有影響到 Samsung 在行動市場上的佔有率。根據韓國媒體報導還指出,Samsung 經將今年的手機銷量目標從之前預測的 3.7 億部上調至 4 億部。而且 申宗鈞繼續指出,Samsung Galaxy NoteII 將會聯同多間美國營運商合作推出,一改以往 Galaxy Note 第一代只與 AT&T 合作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