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韓國 Samsung 預計,Samsung 旗下最受歡迎之一的 Galaxy Note II 在首個季度銷量將會超越 Galaxy Note 第一代,而且是它的三倍。Samsung 業務部主席申宗均表示為何 Galaxy Note III 第一季度會是第一代的三倍,原因是因為加入了其他營運商參加和提供發售。根據 Samsung 提供的資料指出,Samsung Galaxy NoteII 將會在 128個市場銷售,而且還會有全球大概 260 間營運高參與以及合作銷售。根據市場研究公司 Strategy Analytics 的數據,第二季度 Samsung  在全球智能手機市場的佔有率約為 35%,而蘋果僅隨其後,大約擁有 18% 的佔有率。小編想知道有多少位讀者會入手 Galaxy Note II 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