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標籤為大壞蛋的綠豬兵團終於不用再被Angry Birds 欺負(?)了,Rovio公司以綠豬作為主角的全新遊戲「Bad Pigges」正式推出。遊戲的系統同屬物理反應類,但這次的玩法與Angry Birds完全不同。跟可愛的綠豬,一起來大冒險吧!

「Bad Pigges」的故事還是為蛋追逐,當然,事情總有意外!你能創建終極飛行器,並引導他們安全到達目的地嗎?那些狡猾的豬豬有幾個工具可供使用,但都要你的幫助把這些交通工具變得更完善!

遊戲超過60多個關卡,並提供免費更新。會一直不停享受小豬撞擊,爆炸,飛行帶來的樂趣!在每個關卡收集三顆星星以解開30多個謎題!提示:有時候在一個關卡你要玩很多遍才能達到所有目標- 嘗試建立一個新的設備或嘗試不同的方式來獲得所有的星星!

遊戲故事介紹片:

遊戲試玩影片:

iPhone版下載:

[appext 533451786]

QR Code:

售價:USD0.99 (HKD8.00/NTD30)

 

iPad 版下載:

[app 545229893]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