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正跟 Apple 在專利訴訟鬥得正酣之際,忽然殺出同為韓系的 LG 攻擊 – 近日 LG 指控 Samsung 使用的OLED 技術侵犯她們的專利權。

今日韓國首爾地方法院報導:LG 聲稱 Samsung 侵犯了他們七項專利技術,包括 “Narrow Bezel” 客戶端技術、OLED 技術等,侵權的主要設備包括 Galaxy S III、Galaxy S II、Galaxy S II HD、Galaxy Note 及 Galaxy Tab 7.7。LG 要求三星總計賠償 70 億韓圜 (約港幣 4,800 萬元) 的損失。

LG 在一份聲明中指出:這份訴訟是為了保護自己的知識產權和公平的市場競爭,Samsung 必須停止這種盜竊的行為。

Samsung 方面則回應指 OLED 是她們的技術,在 7 月的時候,遭 6 名 LG 員工竊取。

真的前門拒虎、後門進狼。兩面夾擊下的 Samsung 會如何處理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