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外國消息指出,HTC 與 T-Mobile 將會合作推出一部會令人難忘的 4.7 吋 HTC One X。而國際版本的 HTC 將會搭載四核心的 Tegra 3 處理器,AT&T 版本將會採用 Snapdragon S4 四核處理器並且支援 4G LTE 網絡。

而有另一方面消息指出,HTC 和 T-Mobile 有意合作推出 HTC One X+,根據 TmoNews 入面的 NenaMark2 曝光了關於 HTC One X+ 的少少消息。根據消息指系統將會搭載 Android 4.1.1 Jelly Bean,而且改進了在處理器方面的效能。傳言 HTC One X+ 有機會採用 NVIDIA Tegra 3 1.7 GHz 四核處理器、而且將會擁有 4.7 吋 SCLD2  1280 * 720p 解析度螢幕、擁有大概 1GB RAM (失去競爭力?) 以及 16GB 內置容量,傳言將會是由 T-Mobile 推出。

▲ 由 EVleaks 網站上發現的疑似 HTC One X+ 資抖曝光

▲ 有網站洩漏一張疑似 HTC One X+ 實體機曝光照片

以上資訊並未經官方資料證實,所以到最後由官方發佈之規格會有差異,希望 HTC 會在規格上會增加在市場上的競爭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