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較早前曾報導 Samsung 部份 Touchwiz 設備發現安全問題,可觸發設備恢復出廠設置。今日以很快的速度通過提供線上系統升級包修復這個問題。Samsung 建議所有受影響用戶通過 OTA 升級。

但在這事件上,Samsung 並沒有詳細列出受今次安全問題影響的設備,而是讓所有受本次問題影響的用戶通過 OTA 進行升級而將手機的系統軟件更新到最新版本。完成今次升級後,據消息指 Galaxy S III 便可以解決問題,至於其他搭載 TouchWiz 的 Samsung 產品設備能否全都能解決就不得而知。

Samsung 的 Twitter 發言人表示目前 Galaxy S II 的固件補丁正在測試中,Samsung 正嘗試努力解決問題中。以下是 Samsung 的發言:“我們確保 Galaxy S III 用戶進行系統軟件升級後就能避免近期發現的安全問題。建議所有 Galaxy S III 用戶下載最新版本的系統升級包,通過 OTA 服務可快速便捷地進行升級操作。”

今次事件上 Samsung 反應這麼快速,應值得一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