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各位讀者都很高興有關地區 的 Galaxy SIII 獲升級到 Android 4.1 Jelly Bean 吧,而首批地區是波蘭,如果是亞洲地區可能要等到十月了。當中更新除了加入了 Google Now 和 Samsung 自家界面的「TouchWiz」外,當中亮點之一還加入了圖片版本的「Pop – up Play」的功能,相信可以令閱讀起來更方便。另外還增加了兩款新的模式,分別是「Easy Mode」、「Blocking Mode」,當中「Easy Mode」功能是可以把用家最常使用的應用程式整合,便可以省下要花時間找程式的問題,而「Blocking Mode」就是開啟後可以把所有通知聲音關閉,相當方便的切換功能。

Samsung Galaxy SIII Jelly Bean 操作影片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