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6.0中的全新Apple Map一推出,引起了廣泛的討論,但卻是一面倒的給予負評。蘋果這次倉促地推出一個未完成的服務,對不少果迷來說的確是有點失望。如今竟然已推出了,其實大家都可以出一份力量,在發現地圖資料出錯時,回報一下,並附上正確的資料,然後就是給的耐性讓這服務盡快完善。

就如蘋果發言人所說,Apple Map使用雲端資料庫,所以當使用者越多,地圖內容就會越富豐。所以當大家使用Apple Map時,如果發現資料不正確,大家可以進入詳細資料的頁面,然後在右下角按一下「Report a Problem」回報問題,並輸入正確的資料再傳送即可。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地圖的資料盡快完善。

applemapscorrectionan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