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 HTC 5 吋的智能手機新聞十分多,究竟是叫 HTC One X5 還是 HTC DROID Incredible X 也不得而知了,但根據外國消息指,有一位為知道內幕人士指出,傳言 HTC 5 吋智能手機將會成為第四代的 Nexus 系列之一。其實都有傳言會名為 HTC Nexus 5 登場,不過以小編的理解,所謂的 HTC Nexus 5 並不是指第五代 Nexus 系列,難度 Google Nexus 7 就是第七代嗎? 所以小編認為有機會是指為 5吋的智能手機,大家不要弄錯。

而根據最新的 HTC 5 吋智能手機曝光規格指出將會搭配一款 5吋的 1080p 螢幕,搭配 Qualcomm Snapdragon S4 Pro 四核心處理器,擁有 64GB 的內置容量,除此之外,相機方面亦提升至 1,200 萬像素相機鏡頭,電池的容量為 2,500 mAh,將會支援 LTE 網絡。

相信很多讀者知道下一代 Nexus 將會有幾間手機製造商推出,包括傳言中 LG 的 LG Optimus G 也將成為 Nexus 的系列,而且 Samsung 第四代 Nexus 也頻頻曝光,就以上兩個傳言是第四代的 Nexus 系列,HTC 的 5吋智能手機能否可以博取買家的青睞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