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人購買iPhone 5或升級至iOS 6.0後,發現少了YouTube和Google Map。這可說是iOS6.0中最大的改變之一。其中YouTube App,由Google獨立推出的官方App已可以下載。不過,現時只有iPhone版,沒有iPad版,所以這個叫「Jasmine」的第三方App或許更適合同時擁有iPhone和iPad的你。

這個「Jasmine」要求iOS6.0或以上的版本才可以安裝,開發者打著iOS6.0最強的YouTube App代替品的旗號,正式登陸App Store。「Jasmine」能支援Retina iPad和iPhone 5,所以基本已兼容現時所有的iOS6.0的裝置。

[appimg 554937050]

功能也十分齊全:

  • 高反應速度的介面設計
  • 夜間/低光瀏覽模式,讓你的眼睛更舒適
  • 完全對應播放清單的創建和管理
  • 記錄影片播放位置
  • 瀏覽所有的目錄分類和頻道等
  • 可留言或回覆
  • 支援AirPlay
  • 分享至Twitter和Facebook。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Jasmine」 或到:

[app 554937050]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6.0+
檔案大少:6.3 MB
目前版本:1.0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