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Google 所推出的 Android 系統已經四歲生日了,首先小編先講聲「生日快樂」,雖然遲了一天,希望 Android 不會氣小編啦。在美國時間的 23/9/2008 便是 Android 開發者正式發佈 Android 1.0 SDK release 1 的大日子,而且世界首款搭載 Android 系統的智能手機 T-Mobile G1 亦都同一時間誕生。

雖然 T-Mobile G1 當時的發佈不是太成功,主要是因為性能比較夠,沒有 QWERTY 鍵盤以及不能拍攝等等,但後來推出的 Android 1.5 的到來便令手機性能和功能都有所提升,不過要說 Android 的轉捩點是 2.0 系統,發展到現在可以與 Apple OS 的主要系統。Android 4.1 Jelly Bean 的發佈又令 Android 系統推上更高峰,如果是 Android 的 Fan 應該知道 Android 的成功並非一朝一夕

直至昨天,經過四年的時間,不斷的進化和演變,其系統已經足以跟 Apple OS 系統媲美。在可見的未來當中,還會有更多的系統參戰,包括日漸壯大的 Windows Phone,不過小編認為只要有競爭才會有進步,希望 Android 系統會帶給用家更自由、更方便的一個系統。

第一代 T-Mobile G1 發佈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