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內地有很多提供網上影片的網站,過去都有推出過iPhone和iPad專用的播放器。像PPstream搜狐等,起初這些應用在香港都可以下載影片,但礙於版權法問題已不能再下載。現在另一個著名的播放器「暴風影音」也推出了iPhone App, 目前還可以下載影片。

「暴風影音」當初只推出了iPad和Android,最近終於推出了iPhone的版本。App的介面設計充滿了Windows Phone的味道,和同類的播放器一樣以電視劇、電影、動漫、綜藝節目等作分類。不過,記起影片就數量就沒有PPstream和搜狐等的多,就是勝在可以看TVB的刻集和下載。

mzl.nowkmzgv.320x480-75 mzl.zjdhfjse.320x480-75

先選擇要看的分類,如電視劇,然後可以再以不同的地區和時間再進行篩選,方便更快找到想要的節目。筆者試試找港台的節目,發現目前黃金時段播放的劇集「巴不得媽媽」和「天梯」都能夠找到。

fr_723_size880 fr_721_size880

既然找到,當然要試試下載。選好要下載的節目,按一下離線觀看,然後選擇要下載的集數即可。下載速度還頗快的,完成下載後會放在本地視頻裡,你還可以經iTunes的檔案分享功能,將下回來的檔案傳送到電腦上觀看。

fr_716_size880 fr_724_size880

在版權條例的規限下,很難說這類App什麼時候又會再被封鎖。終之,一天未被封,大家都還可以繼續享受。

 

iPhone 版下載:

[app 538248967]

QR Code:

 

iPad 版下載:

[app 473589562]

QR Code:

 

Android 版下載:官網連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