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在 Android 智能手機玩遊戲的話。相信都會覺得那些虛擬鍵不夠靈敏,尤其玩動作遊戲時更明顯。不過現在有一家名為 PowerA 的公司為我們提供了一個解決方案 – 近日她們推出一個名為 MOGA 的藍芽控制器,售價為 49.99 美元 (約港幣 388 元)。

從外觀上看,這個 MOGA 就像個普通的 Playstation 遊戲手掣:兩個模擬控制桿、四個按鍵、兩個背部按鍵,並通過藍芽與 Android 智能手機進行連接。當然,連接也是需要相關的應用程式,不過可以從 Google Play 中免費下載。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目前並不是所有 Android 遊戲都支援這個設備,但是 PowerA 承諾會不斷的更新所支援的遊戲列表。因此,這一點大家還是應該放心的。

據消息指,這款設備預計在 10 月 21 日發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