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自主研發的 Exynos 處理器在性能方面令人振奮,不過對於喜歡刷機的 Android 用戶們,這是一個極壞的消息。CyanogenMod 表示將不再為 Exynos 處理器提供技術支援。

近日在 xda-developers 論壇上,CyanogenMod 固件開發者 ‘codeworkx’ 有關安排進行解釋。他表示,他和其他開發人員均認為,Samsung Exynos 處理器對開發者來說相當糟糕,Samsung 為自己處理器所提供的源檔或文檔內容,幾乎過時或完全不兼容,基本上可以這麼說這個處理器缺乏適當的支援。

codeworkx 還表示,相比較而言,Qualcomm 和 TI 提供的支援要好。例如兩部都是 Galaxy S II,一台是 I9100,另一台是 I9100G,前者搭載 Exynos 處理器,而後者則是 TI OMAP。I9100 運行 Android 4.1 ROM 非常不穩定,性能表現欠佳,而 I9100G 則完美運行,且全功能支援。

最後 codeworkx 建議,如果真心喜歡 Android 智能手機,盡量避免購買使用 Samsung Exynos 處理器的型號。

相信 CyanogenMod 這個決定對 Samsung 的打擊不少。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