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本網都有報導過關於 Archos 101 XS 的外國評測,而預計將會於 11月時便正式在歐洲出售,當中包括了英國、法國、德國、意大利等等。售價大約會是 €300 歐元 (連稅),折實差不多 $3000 港幣一部。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便要到外國的線上商店訂購了,因為並未在亞洲地區發售。Archos 101 XS 搭配一款 10.1 吋 1280 x800 解析度 MVA 螢幕,採用了 1.5 GHz OMAP4470 雙核處理器、在圖形處理器方便採用 PowerVR SGX544 GPU、而且擁有 1GB RAM 和 16GB ROM,適合一般生活的使用、另外雖然運行 Android 4.0 系統,但 Archos 官方承諾會升上 Android 4.1 Jelly Bean 系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