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的 iPhone5 現在在香港鬧得熱洪洪,每次都會被朋友問道「你今日訂了嗎 ?」,而且相信有為數不少的讀會以 Galaxy SIII 跟 iPhone5 來比較,不論在跑分、手機性能、手機功能等等。而今次小編在 YouTube 上找到一段短片,來自外國的 ANDROID AUTHORITY,是關於 Samsung Galaxy SIII、iPhone5 的「跌落測試」,而且地點是香港。

Samsung Galaxy SIII、iPhone5 跌落測試

測試主要是分四項,第一項是褲袋滑落測試、第二項是從胸口的高度跌落測試、第三項是從耳邊的高度跌下測試、而最後一項是從頭頂跌落的測試 (只針對 iPhone)。相信結果都比較明顯,Samsung Galaxy SIII 的螢幕在第二項測試已經有「爆 Mon」出現 (螢幕出現裂痕),而 iPhone5 完成三項測試後螢幕正常,看來大家的 Samsung Galaxy SIII 要小心一點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