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and-iOS-6-User-Guide

不知道我們的讀者朋友中有多少人已入手了iPhone 5呢?當中有多人是留著自己用的?無論你是剛接觸iPhone的新手也好,已有多年使用經驗的老手也好,大家都可以透過本站獲得大量的資訊。現在,你還可以下載官方推出的使用者手冊,遇著什麼操作困難時,也可以自行參考一下。或許,你會學到一些新技巧和發掘過往沒為意的功能。

使用者手冊以iPhone 5和iOS6.0編寫,就算手上沒有iPhone 5,大家也能夠看看iOS6.0有什麼特色和新東西。暫時官方只放出了英文版的,其他語言還要再等等。

下載:iPhone 5 使用者說明書的連結 (PDF檔, 13MB)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