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本網報導,ASUS 將於十月十六日正式發佈 PadFone 2 ,但並沒有透露更多的規格資料,實在令人摸不著頭腦。根據外國消息指,近日發現一張疑似是 PadFone 2 的盒子背面照片,上面清楚列明一部型號為 A68 的智能手機,正好是之前漏出 PadFone 型號,以及第一代 PadFone A66 相似,所以推斷出是 PadFone 2。

根據盒上資料顯示,PadFone 2 將會採用 Qualcomm 8024 1.5 GHz 四核心處理器、搭配一款 4.7 吋的 Super IPS+ 1,280 x 720 解析率螢幕、擁有 2GB RAM (追上潮流)、配備了 1,300 萬像素鏡頭,而且支援 4G LTE 網絡,連 HSPA+、WCDMA、Edge、GPRS、GSM 等等都支援,電池的容量為 2,140 mAh,預計中規中矩的續航力吧。但唯一不確定因素是盒上提供的是 SuperAMOLED 螢幕,不知道是哪裡搞錯呢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