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本網增報導過 Iconia Tab A110 已經在英國推出了,但一直都未見 Acer 有任何鼙氣和宣傳,直到一個月後的今天才正式官方發佈了最新平板電腦 - Iconia Tab A110。其實未出之前一直已經有話將會是 Google Nexus 7 的勁敵,Iconia Tab A110 當然擁有更高像素的前置鏡頭,唯一最大優勢是支援最大 microSD 咭 32GB,比 Nexus 7 差的就只有電池容量和螢幕解析率只有 1280 x 600。雖然 Acer 還未有官方正式發表售價和出貨時間,但根據有之前英國網站已經接受預訂,大概為港幣 $2,180。

Iconia Tab A110 規格是採用與 Nexus 7 相同的 7 吋觸控螢幕以及 NVIDIA Tegra 3 四核處理器 (1.2GHz)、1GB RAM 及 8GB ROM,擁有 200 萬像素鏡頭以及已經預載了 Android 4.1 Jelly Bean 系統,電池容量為 3,420 mAh,續航力應該會比 Nexus 7 遜色一點。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