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現在愈來愈多人都很著重保護隱私這個問題,現在有不少商業上或個人的事務都會在手機處理或進得,如公司上的電郵或文書上的重要報告等都會存放在手機中,為了減低資料外傳的風險,都會有不小程式是有加密的用途,而這個程式的賣點是任何程式都可以加密,除了為你的 email 或文書上的文件加密外,還可以保護你的個人信息及社交網絡 (messages、Facebook、google+、Instargram….)。

再者這個應用程式鎖能避免其他用戶使用手機打電話給你的同時令程式意外地能運行,絶對是非常安全。只要在設定內的位置及安全同選擇 Select device administratiors ,程式便會自動檢查及關閉及取代同樣的應用程式鎮,亦可以同時為所有程式加上應用鎖,十分方便,簡單及易用。

AppLock 組圖 :

關於程式:

費 用 : 免費

系 統 需 求 : Android 2.1 或以上

下載地址 :

按我下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