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正在荷蘭阿姆斯特丹舉行的 Pwn2Own 黑客大賽中,來自荷蘭本土以及英國的兩支黑客團隊分別成功攻陷 Galaxy S III 及 iPhone 4S。

據 ZDNet 表示,來自英國 MWR 實驗室的一個團隊通過 NFC 在 Samsung Galaxy S III 植入一個病毒文件。通過這個文件,該團隊可以利用一個之前未知的漏洞在文檔查看器,然後通過另外一個未知的漏洞獲得訪問數據的完全權限。該攻擊還可以通過發送一份目標病毒郵件或者通過 URL 發送。

而來自荷蘭研究公司 Certified Secure 則成功入侵一個經過完全補丁過的 iPhone 4S,並侵入了內部的地址簿、照片庫、瀏覽記錄以及視頻文件。

該公司總裁 Joost Pol 表示,他們之所以選擇 iPhone 4S 作為黑客目標,是因為 iOS 6 即將面世。而且他們這樣的開發還可以用於 iPad、iPod Touch 以及 iPhone 4。

該兩個團隊都獲得了 30,000 美元獎勵。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