較早前 Samsung 於專利訴訟中敗訴後明言若 Apple 新智能手機 iPhone 5 推出的話,將計劃作出指告。近日有消息指 Samsung 已坐言起行,正式指控 Apple。

Samsung 向美國法庭提交的文件表示,毫無疑問 iPhone 5 侵犯 Samsung 的專利,所以 Samsung 將在 Apple 侵權的產品名單中增加新的 iPhone 5。

此外,Samsung 還對外表示 Apple 通過專利限制了競爭,也給 Samsung 帶來了不少麻煩,所以沒有選擇,只能採取必要的措施來維護自己的利益。

雖然 Samsung 沒有明確指出 iPhone 5 到底侵犯什麼專利,但之前已有韓國媒體曾報導,iPhone 5 所支援的 4G 網絡功能中,Samsung 掌握大量有關 LTE 的專利 (估計約佔 12.2%、Nokia 所佔比例 18.9%、至於 Qualcomm及 Ericsson 分別為 12.5% ​​和 11.6%)。

結果會是如何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