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 Shop Mania 是一個模擬經營類遊戲,講述一個叫Mania 的女孩子經營一間Pizza店的故事,為了賺錢必須在一年12個月內很努力地工作。當然Mania 就是你,你就是Mania。可以賺到多少錢就看你的本事了。

Pizza Shop Mania 是以故事形式開始玩,由最初的只有一部Pizza機到各式各樣的不同食物器具來滿足不同客人的口味。當客人進來先給客人看餐單到客人決定要什麼食物再給客人送上。當中除了要反應快,還要清楚記著每樣器具能做出什麼類型的食物,間中還有防止小偷把客人結帳後的金錢偷走,腦力和動作反應的挑戰性令這個遊戲充滿趣味。

[appext 377350677]

QR Code:

原價: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