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鼎大名的維修網站iFixit,在iPhone 5正式發售後已極速進行了拆解,為大家揭開所有硬件的面紗。完成拆解後,網站給予的維修難易度為7分(最易是10分),比起過往的iPhone都要容易。

拆解影片:

在拆解後,一些主要的硬件就如大家所知一樣,像A6處理器、1GB 記憶體(RAM)、加長了的電池、和4G LTE晶片等。

ZnyLGAUNdyEHSlkZ.large

比較意想不到的是,記憶體竟不是報導所說採用三星的,而是其競爭對手Elpida (爾必達)。這證明了過往有報導指Apple正進一步減少依靠三星供應硬件的事實。不過,這一部機的拆解並不能代表所有,也有可能同時向兩家供應適下了訂單罷了。

NLm1MRTWCQDvRm3G.large

另一個大家關心的電池容量部份,電池上的資料已清楚顯示了容量為1440mAh,電壓為3.8V。電池雖然增長了,容量卻只比iPhone 4s的1432mAh多了一丁點,相比起Samsung Galaxy SIII的2100mAh更是差得多。(不過最緊要還是系統耗電的程度吧?)

Re2rDw1F3PMUE2pP.large

快閃記憶體NAND Flash部分是來自Hynix的,型號為H2JTDG2MBR 128 Gb (16 GB)。

kXLwRN1XcGkFRmO2.large

4G LTE晶片是來自Qualcomm的MDM9615M,支援LTE (FDD and TDD), HSPA+, EV-DO Rev B, TD-SCMA等制式。

其他更詳細的拆解圖片及解說,請到iFixit看看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