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ap 還未成氣候,Google Maps又被iOS棄用,不少Google迷都對於這段過渡時期感到沮喪。另一邊箱,Google 已為Android的地圖App加入了大量新功能,像室內地圖、離線地圖等。對此,Google向各iOS使用者大派定心丸,表示獨立製作的Google Maps已正式提交至App Store 審批,如果不被留難的話,相信大家很快就可以享用了。

綜合各網站消息來源報導,現已確實了Google將提供給iOS6.0使用的獨立Google Maps App提交給Apple審批,做法就如YouTube獨立原生App一樣。由於最近Android版的Google Maps加進入不少新的功能,但很多新功能可能會和Apple Map產生直接的競爭。據過往App Store 對競爭者嚴苛的審批態度看,這次的Google Maps獨立App也有可能要放棄部份功能才可以安全上架。當然,這都是根據過去的經驗所推斷,實際還是要等待正式上架後才會有答案。

google_maps_ios_6_yep

對於iOS6.0放棄了Google Maps,英國的市場總監Dan Cobley在接受Bloomberg訪問時表示,歡迎市面上有更多的競爭產品出現,而且他相信Google Maps是現時世上最完整的地圖程式,將會繼續讓Google Maps進占各種數碼裝置。

Google Maps最新宣傳影片:Hello World

 

 
來源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